请问大家新婚后……都会做些什么呢?我太没有经验了,我要怎么样……才可以让他在家里放松一点呢?
先谢谢大家,时间很晚了,我先生让我早点休息,明天我会来看回复的,非常感谢。
1l:哪来的娇妻,滚。
2l:笑死都什么年份了还有人不会用论坛,lz怕不是从哪个无菌舱里爬出来吧?
3l:我看你和隔壁的凤凰男倒是挺配的。
4l:怎么又是ls这几个垃圾人啊?lz这么有礼貌你们在干嘛啊?!
5l:lz不要理他们,情感论坛不让人聊婚姻还有理了是吧。
6l:@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能不能出来管管!
7l:lz宝宝呢?这么有礼貌的宝宝不要被他们骂走了啊!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