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ZONE:我们想尽办法送他们去最高的地方,不是为了让他们受委屈的……
@MYZONE:被后辈踩着上位很难受吧,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给我宝一个拥抱,但某些人也不要太得意,不要以为出道了就能踩着前辈上去了,我和他们不死不休!!!
看完这些后,UZONE的粉丝们后知后觉意识到,这事好像和自家有关……?
更别说,下面还有其他大粉的团建。
“不死不休+1”
“我宝原本可以更上一层楼的,要不是因为那个……”
“这么轻易就给了一群新人,那我宝和某个公司谈了这么久算什么呢?”
“算我们倒霉,遇到了不讲武德的新人”
本来还是各种各样的谜语人,看得粉丝们云里雾里,不知道大粉们收到了什么消息,纷纷被刺激到了,很快就看到一个带大名转发微博的大粉。
“我是真的心寒了,我谨代表我个人,从今天开始,抵制Origin Zero Seven的一切代言和商务,不尊重前辈的人真的对得起你们给自己抬咖的‘国家严选’标签吗?”
OZ7的粉丝的反应从“吵架暂停,让我先去看看他们在吵什么”,直接到“吃瓜暂停,好像吃到我们自己身上了……?”
萌萌粉丝们:……?
啊,你们在说谁?
我们吗??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