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势就好像跟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我心说不好,越看越觉得这情况不对劲儿,这根本不是食物中毒,要说是丧尸变异我还能信。
但是这世界上哪儿来的什么丧尸变异我心底发寒,脑袋里立马闪过了一个念头。
中蛊。
这些人应该是中蛊了。</p>
www.jiubiji.cc
这架势就好像跟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我心说不好,越看越觉得这情况不对劲儿,这根本不是食物中毒,要说是丧尸变异我还能信。
但是这世界上哪儿来的什么丧尸变异我心底发寒,脑袋里立马闪过了一个念头。
中蛊。
这些人应该是中蛊了。</p>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