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第一天,我参加的是女子铅球和游泳两个项目。
“羡妮,加油!羡妮,加油!羡妮,加油!羡妮,加油!……”以伯母为首组成的家庭拉拉队热烈地挥着小旗冲我呼喊。
秀哲更夸张,举着不知从哪来的超音贝喇叭在疯狂呐喊。
转眼,“羡妮,加油!”、“羡妮,加油!”的声音淹没一切人声,包括学校广播,弄的几个胸前挂着牌牌的学校负责人大张旗鼓去协调……
真的好感动,呜呜呜呜……他们的热情真是让我太感动了。
“女子铅球投掷比赛马上就要开始,请参赛队员进入场地!”
“呜呜呜呜……”我已经走入场地时,还沉浸在家庭拉拉队给予我的热情感动中无法自拔。
“郭羡妮!”
是静美的声音。奇怪,她怎么会在这儿出现?她不是在观众台吗?
“真受不了你,别人热情一点就将你感动得一塌糊涂。好了,别哭了,比赛就要开始了,加油!!!”
“嗯。”我破涕为笑。
排在我前面投掷铅球的女生有不少,我和静美看得津津有味。
“高一E033班郭羡妮!高一E033班郭羡妮!”广播继续重复着高分贝声音。
“在叫你呢!”静美提醒我。
“啊?哦。”
静美刚才那种表情是什么意思?好像说我是“白痴”的样子。我是看得太认真,没听见嘛!(这么高分贝的广播都没听见,足以证明我是多么的认真。)真是的。
哈哈哈!-终于轮到我运动皇后郭羡妮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哈哈哈哈!-
“10米在哪啊?嗯?”我一边扫视场地一边自言自语。
对了,应该就是那儿,10米大概就在那个位置,就投到那好啦,静美不是说做人要低调嘛,弄个冠军也不要给别人压力嘛!呵呵!
“等等。”我正准备拿球开始投,静美突然叫住我,递过来一张纸巾。
“先拿张纸垫着手,别弄脏了。”静美果然贴心,这个都想到了。
助跑,,走!
嗖——
奇怪了,怎么纸巾也跟着球一起飞出去了???
“郭羡妮同学的成绩——11米46!”
……哇!!!!!!!!!!!!!!!最好成绩耶!把其他选手都看傻了。
哈哈哈,看到那些人的表情,我就知道,不是我不想低调!
Yeah~~!太棒了!太帅了!我郭羡妮的运动天分果真不是吹的。哈——哈——哈——哈!
静美在笑,呵呵呵!搞定!!!
“哇~,羡妮哦!羡妮,加油!!!羡妮,加油!!!加油!!!”
是观众台上的秀哲举着那个超音贝喇叭朝着我这边手舞足蹈地在大呼小叫,那夸张的动作可真是又可笑又可爱。这个单细胞的家伙,真是的。
“羡妮,伯母就知道你最棒啦,破了记录耶,好厉害!!”当我刚下场的时候,伯母便乐颠乐颠地跑了过来。
等等,我听见了什么声音——
“加油,淳熙!淳熙,加油!加油,淳熙!淳熙,加油!”
“是金淳熙的比赛吗???”我问伯母。
“是啊,是淳熙的400米短跑!呵呵!”
我顺着加油声走过去一看,果真是那个猪头。
他居然一直遥遥领先,观众台几乎爆场(当然,花痴的数量是最多的!!!),秀哲的超音贝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