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真的很讨厌自己耶~,一个人呆在家里,我就总是会不自觉地让那个背影从我心里的各个角落游出来,它游来游去游来游去的,就是死皮赖脸地不肯离去。真是讨厌!
不行!我必须出去,到人多的地方去!把那个背影赶走!!
嗯~,去海洋馆看看吧。
看看那些漂亮的小鱼,还有我最喜欢的海豚妹妹和海豹宝宝,想想我也有很久没去看它们了。
对,说去就去吧。</p>
www.jiubiji.cc
但是真的很讨厌自己耶~,一个人呆在家里,我就总是会不自觉地让那个背影从我心里的各个角落游出来,它游来游去游来游去的,就是死皮赖脸地不肯离去。真是讨厌!
不行!我必须出去,到人多的地方去!把那个背影赶走!!
嗯~,去海洋馆看看吧。
看看那些漂亮的小鱼,还有我最喜欢的海豚妹妹和海豹宝宝,想想我也有很久没去看它们了。
对,说去就去吧。</p>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