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居住火星一段时间后,对接纳他们的诺亚人叫嚣,要诺亚人把火星的主权交给他们以及对他们雅马人俯首称臣。
生活在火星千多年的诺亚人早就把火星当成第二个母星,哪里可能接受雅马人的无理要求。
雅马人就发动了袭击,然后诺亚人就开始反击,接下来结果就如之前看过的资料,两方种族最后走向灭亡。
/131/131093/32149670.html
甚至居住火星一段时间后,对接纳他们的诺亚人叫嚣,要诺亚人把火星的主权交给他们以及对他们雅马人俯首称臣。
生活在火星千多年的诺亚人早就把火星当成第二个母星,哪里可能接受雅马人的无理要求。
雅马人就发动了袭击,然后诺亚人就开始反击,接下来结果就如之前看过的资料,两方种族最后走向灭亡。
/131/131093/32149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