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进步,村里也在进步不是?
以前是老支书在管理,年龄大,手机都玩不转。
去年上半年,苏雪就搞了一个大山村飞信群还有公众号。
这样村里有啥事,外面工作的年轻人也能知道。
有这公众号和飞信群,减少了许多麻烦。
毕竟有些村民年龄大,通知一些需要办理的政策,他们也不懂。
就算他们打电话问家里在外打工的小辈说,可能也说不清楚。
有了这两个号,老年人打个电话过去,年轻人自己拿手机看一看基本就明白了,方便得很。
时代在进步,村里也在进步不是?
以前是老支书在管理,年龄大,手机都玩不转。
去年上半年,苏雪就搞了一个大山村飞信群还有公众号。
这样村里有啥事,外面工作的年轻人也能知道。
有这公众号和飞信群,减少了许多麻烦。
毕竟有些村民年龄大,通知一些需要办理的政策,他们也不懂。
就算他们打电话问家里在外打工的小辈说,可能也说不清楚。
有了这两个号,老年人打个电话过去,年轻人自己拿手机看一看基本就明白了,方便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