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打字聊天有好处有坏处。
华夏语言,那是一门学问。
有时候一句话,通过不一样的声调或者不一样的表情,表达的意思都是不一样的。
用聊天软件聊天,有好处有坏处。
先说说坏处,在很多事上,打字聊天,根本不能解释出你想要说的想法。
或者呢,你明明表达的事这样,而别人看见你发过来的那一段文字,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理解。
到时候你这样的想法,别人会理解成那样的意思,和你根本不在一条线上,从而引起误会。
当然,有坏就有好,节约话费就不说了,现在包月有免费通话时间。
很多事,发信息呢,可以避免一些尴尬。
就比如诚鑫现在,有事和苏雪说说情话啥的,姑凉脸皮薄,害羞得很,时常都是诚鑫说。
这发信息,两人没有面对面的说,苏雪就没有那么害羞了,时不时的回诚鑫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