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现在也很多也没有那么讲究了,很多农民种玉米是为了卖钱,碎点就碎点吧,不影响收购价。
就是自家保存起来用的也不会管他碎不碎,因为用机器可比人工脱粒简单的多。
一亩地用收割机,没一会就收完了。就算不能用收割机的,掰回来用机器脱粒,也用不了半天就脱完了,既快又不累。
不过现在也很多也没有那么讲究了,很多农民种玉米是为了卖钱,碎点就碎点吧,不影响收购价。
就是自家保存起来用的也不会管他碎不碎,因为用机器可比人工脱粒简单的多。
一亩地用收割机,没一会就收完了。就算不能用收割机的,掰回来用机器脱粒,也用不了半天就脱完了,既快又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