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那肉还有不少,给炖个排骨,炒个腊肉,弄个牛肉,在弄俩小菜就行了。”
“行,你自己看着办吧,可别让那城里来的新支书,觉得我们山里人抠门。”农村人都这样,只要有客人,都会热情招待的。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城里人去农村,可以不带钱的吃饱肚子回家。不过后面一句就不好听了,农村人进城,要是没有钱,连水都可能喝不到一口,呵呵。
“不用,我那肉还有不少,给炖个排骨,炒个腊肉,弄个牛肉,在弄俩小菜就行了。”
“行,你自己看着办吧,可别让那城里来的新支书,觉得我们山里人抠门。”农村人都这样,只要有客人,都会热情招待的。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城里人去农村,可以不带钱的吃饱肚子回家。不过后面一句就不好听了,农村人进城,要是没有钱,连水都可能喝不到一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