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并卵,白若觉得,其实柏君溯目前想要封王的目标在别人眼里就已经很可笑了,在他们看来,柏君溯在昌德朝是不可能有什么作为的,就混日子吧!顶多,在太子登基之后,施恩似的给个镇国啊,或辅国将军之类的恩赐,日后靠着吃俸禄,纨绔窝囊一辈子就算完事了!就连宋氏都是这么想的。
www.jiubiji.cc
然并卵,白若觉得,其实柏君溯目前想要封王的目标在别人眼里就已经很可笑了,在他们看来,柏君溯在昌德朝是不可能有什么作为的,就混日子吧!顶多,在太子登基之后,施恩似的给个镇国啊,或辅国将军之类的恩赐,日后靠着吃俸禄,纨绔窝囊一辈子就算完事了!就连宋氏都是这么想的。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