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没有的吧,这票今天下跌-1.75%,收盘价就是最低价,成交量2000万还不到,最近一段时间也是一路阴跌,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近期的量能没有大资金介入的迹象,我觉得k神应该没来。]
[幸好今天没割肉,不然这辈子都会想不通,半仓在里面坐等吃大肉,按照公告披露的内容,大盛股份应该最晚在4月20日复牌,最长要等两个月,真恨不得明天就开盘数一字板。]
[羡慕,一字涨停吃到饱的节奏!]
……
[应该没有的吧,这票今天下跌-1.75%,收盘价就是最低价,成交量2000万还不到,最近一段时间也是一路阴跌,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近期的量能没有大资金介入的迹象,我觉得k神应该没来。]
[幸好今天没割肉,不然这辈子都会想不通,半仓在里面坐等吃大肉,按照公告披露的内容,大盛股份应该最晚在4月20日复牌,最长要等两个月,真恨不得明天就开盘数一字板。]
[羡慕,一字涨停吃到饱的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