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家评论区说我的文没人家写得好,月票多全靠三更四更,让人家也多更点,别每天那么少。
这位读者,你是把两个作者都骂了呀,说我不够优秀,说人家不够努力。
人家现在很委屈,我也挺委屈。
本章完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