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该罚他还是该夸他啊
连他自己都觉得到时候局面会很尴尬,替这位大姐倍感为难。
所以露巧不如藏拙,还是装糊涂最好。
再说法国老头儿对他也不错。
本身他也不好意思收人家版权费。
得了,版权上吃点亏就吃点亏吧。
谁让他为人厚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