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81.好片上天堂,烂片下地狱【求订阅】(4/6)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

“等到《奔跑吧》火了,找你的人就多了。”陆晨笑着说道。

“不会吧。”邓朝有些难以置信。

“拭目以待。”

陆晨笑而不语。

他要是没记错的话,《奔跑吧》好像跑进了联合国。

能够跑进联合国。

可以想象这部综艺有多火。

这条路可以说是捷径了。

否则的话,想要走电影的的道路,真心很难。

这条路。

国内多少人做了无数的努力,最后也只有那寥寥几人做到了。

想要走进这里。

除了大片,别无选择。

靠着《合伙人》这类的电影,想要走进这里,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换了个话题。

“陆导,你真的觉得《富春山居图》很烂?”邓朝有些忍不住开口道。

“嗯。”

“那……”

“你是想问我为什么这么做吧?”陆晨笑着问道。

“对。”

“为了国内电影的发展。”陆晨没有丝毫的遮掩。

这个答桉听起来有些扯,

不过这个答桉是陆晨给的,好像也就没有那么的扯。

他不断的给国内导演压力,就是希望他们不在跪着挣钱。

逼着他们站起来挣钱。

国内的电影想要发展,光是给导演压力是不够的。

还要给演员压力。

陆晨就是在树立规矩,选择什么样的挣钱方式,就得承担什么样的后果。

那么为何国产烂片层出不穷,却又能大卖特卖呢?

陆晨记得冯导这么说过:“说到垃圾电影,是不是有很多垃圾观众,才形成了这么多垃圾电影?华国电影现在让观众吐槽垃圾遍地,一定和大批的垃圾观众有关系,对不对?”

从市场的角度来说,冯导的这话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不过,从观众的角度来说。

冯导这话就有些过分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观众是消费者,

是他们的上帝,你没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

还来怪观众,

就很扯了。

那么问题来了。

刘天王明明是演技派,为什么会拍《富春山居图》这样的片子?

徐争明明是口碑担当,为什么会拍《嘻游记》这样的烂片?

他们不知道自己拍的片子很烂吗?

其实他们是知道的,像这些大腕们,眼睛应该是非常敏锐的,

什么好什么不好,他们肯定知道,但是为什么还要接这样的烂片?

原因很简单。

第一,大腕们为了还人情债不得不演烂片。

你的好朋友,你落魄时拉你一把的人找上门了,你能拒绝?

比如刘天王和王京。

第二,盲目自信导致戏路走偏。

典型的比如教主,一个被霸道总裁耽误的演技派。

第三,为了烂片背后的资源不得不牺牲。

比如徐争和《嘻游记》,

梁影帝、金城伍和《摆渡人》。

第四,为了片酬。

开高价,就问你接不接吧。

一些好的片子,其实演员的片酬是并不高的,比如邓朝-->>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