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玩具厂的,能生产军火阅读 第6章(3/3)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
们的议论。

一开始,舆论主要集中在一些车友群或者车友论坛里。

慢慢地,微博上也有人讨论了。

随着讨论的人越来越多,竟然还上了热搜。

#启光牌涂漆不卖了#

【谁知道为什么启光不卖了啊?他们的车漆那么好!怎么说不卖就不卖了?】

【估计是有什么质量问题吧?】

【哪有什么质量问题?启光的车漆质量好得很!】

【就是!我用过好几个牌子的车漆,就是启光的最好!不卖了,那真是可惜了!】

【这些都是启光的水军吧?真有那么好吗?】

【笑死!人家都下架产品了,现在才来找水军吗?那是人家质量真的好,顾客们才会觉得下架可惜的!】

【呵呵!你们这些说启光车漆好的人,打的是什么心思,你们自己心里清楚得很!

人家为什么要下架,不就是你们这些打着歪主意的人造成的吗?现在却在这里惺惺作态,真是可笑!】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