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节目这一段,是林岁临时起意,白天阿伏跟她讲的流程里,根本没有这一段。
所以燕星爱根本没准备。
要不是燕星爱极力担保林岁是个好人,她都要怀疑林岁是不是故意的了。
万一燕星爱一点准备都没有,她还让她在直播间唱跳,这跟故意让人出丑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