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评论区有读者吐槽,前面彷徨沼泽那部分太水了。
首先感谢提出的意见,起码我知道哪里还需要改正,不然闭门造车最后也只是自嗨罢了。
大家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哈,后面我尽量避免这些问题。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orz日常求收藏求小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