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内地的六爷,有钱了,继续造,继续改,内地之所以没有引进m3,估计是大毛不愿意给新款的,也不愿意给技术,因为新款的采用的是nk321发-动-机,这就是160的发-动-机,老款比较鸡肋,又不是收破烂的,而且咱们有很多窜天猴,各种型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