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说说笑笑的就入了场。
之后又是首映的一些常规的程度,撑过这一波之后,电影就开始上映了。
说实话,投名状这部电影,拍的其实也还是蛮不错的。
演员的演技很不错,场面也弄的挺大的。
和绝大多数的香江导演,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香江的导演,怎么说呢,大多能拍摄的大场面,也就是黑涩会乱斗吧。真正的战争大场面,可以说完全是驾驭不住的,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某位吴白鸽,一些现代的枪战电影,谍战电影,他拍的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当他动手打算拍摄那种大场面的大电影大制作的时候,就直接栽了跟头,甚至在好莱坞都混不下去了。
后来从好莱坞灰溜溜的离开,又拍摄什么三国,最后拍成什么乱七八糟的样子。
而这,就是绝大多数香江导演的通病。
而陈可欣的电影,却完全没有这种毛病,足以可见陈可欣还是蛮厉害的一位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