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杜豪话说的非常谦虚,但是谁都知道,这根本就是在示威呢,
而且,如果真的如这杜豪说的那样,江城所是拿了实物过来的话,
那事情可就严重了.......
岂不是说,他们这些一流所甚至是超等所,连杜豪和他的江城所都比不不过了?
(事情比较多,有空就更。
不为赚钱,一定会写到一百万,谢谢还在留守的各位......)
虽然杜豪话说的非常谦虚,但是谁都知道,这根本就是在示威呢,
而且,如果真的如这杜豪说的那样,江城所是拿了实物过来的话,
那事情可就严重了.......
岂不是说,他们这些一流所甚至是超等所,连杜豪和他的江城所都比不不过了?
(事情比较多,有空就更。
不为赚钱,一定会写到一百万,谢谢还在留守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