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陆逸明这一手,还是很小心谨慎的,而且十分鸡贼。
毕竟这可是要做空美利坚啊!
当初做空卢布,那是因为北极熊不行了,其次也是因为陆逸明投入的资金不起眼,所以才没引起毛子的注意。
可现在不一样了,陆逸明手握二十七亿美元,全部投入做空的话,美利坚的损失那可就是无可估量了。
堂堂一个世界第一强国,会这样被人薅羊毛了一声不吭吗?
真当美利坚没有脾气?
更何况华尔街的金融资本家又岂是好惹的?
自以为熟知历史,就为所欲为,最后怕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所以这次,陆逸明决定小心谨慎,并且也不打算使用任何金融杠杆,速战速决。
等狠赚一笔之后,马上把钱搞到内地来投资,他美利坚难不成敢对夏国发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