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病就是因为别人都遇难了,而自己却活着,过不去心里这个坎……总觉得自己抢走了别人活下来的机会。
心理医生还说这个病很常见。
公司裁员,把跟你关系好的同事都裁了就留你一个。或者你们都逃课,老师抓了所有人就是没抓你。你觉得好愧疚好对不起大家……这也是轻度的幸存者综合征。
这种病就是因为别人都遇难了,而自己却活着,过不去心里这个坎……总觉得自己抢走了别人活下来的机会。
心理医生还说这个病很常见。
公司裁员,把跟你关系好的同事都裁了就留你一个。或者你们都逃课,老师抓了所有人就是没抓你。你觉得好愧疚好对不起大家……这也是轻度的幸存者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