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她就能感觉到,同学们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有些是善意的同情,但更多的是幸灾乐祸的嘲讽。
虽然没有同学直接对她又打又骂的欺负,但就是那种很微妙的感觉,叫她心里特别难受。
这种难受还说不出口。
只能跑回家,躲在房间里哭。